close

我真得不曉得這樣子的婚姻要是少了弟弟的話

究竟維持得了嗎?

班上有位天真的同學總對著我老公說:『你一定有特別過人之處,PB才會這麼愛你的!』

每每聽到這話的我,都覺得為什麼還沒走進婚姻的人都會這麼欣羨夫妻生活呢?

『夫妻』這二個字對現在的我而言,是個沉重的『包袱』!!

『母親』這二個字對這輩子的我,而是個甜蜜的『負擔』!

結婚至今,已經快三年了

我一直活在怎麼樣的世界、怎麼樣的生活裡頭??

要說柴米油塩醬醋茶也不至於

要說像是新婚的感覺也沒有

就從一開始的吵吵鬧鬧到現在的平淡無味的日子

似乎一切就這麼理所當然,理所當然地以為我們或許真得可以一輩子走下去!

可每每吵完架後我就會心裡出現很多悲觀的想法

當然,不是消極的自殺這一類的想法

當你以為你認識這個人已經很久很久,也夠透徹了

可這個人永遠不會照顧你、永遠不會想要用『心』去了解你的需求、永遠不會想要為你做什麼的時候

不禁會回頭想到當年這個人究竟是什麼地方吸引到你?

我想,大多數的人都會這麼想的吧!!呵呵

我和這個人從一開始就已經不順遂了(當然談戀愛時是蠻順利的)

當時,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是我的小孩(很老套的情節)

只是,我對於一開始的爭吵一點警覺都沒有

以為一切都會過去,也過歸於平靜,終究

但,事實就是一切都不可能會照你想像的情節發展下去

呼~~如今快三年了

我心裡始終有揮之不去的惡夢(那些不愉快的事情)

對!我曾經對這個人說過:『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很大方,所以這些事情我絕對我記住一輩子的!!』

其實,我當然也明白這麼記住它,是多麼折磨自己的事

但是,訂婚結婚婚宴這一類的事情,是多少女人女孩憧憬的事情

所以,它的不完美讓我至今都無法釋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