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剛開始來到韓國一句 안녕하세요 都不會到現在

覺得人在異鄉真得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
來韓國前,幾乎什麼準備都沒有就來了

當然最重要的東西有先準備啦!就是頭兩天的住與未來學習語文的事情

之後,就從零開始學起來了

想到剛來的時候被當成外國人時

真得挺有趣的(這話我講給我媽聽,她倒挺不以為然的,看來老人家是不喜歡比手劃腳的)

什麼都用比手劃腳

無論對方說了什麼,即使是再簡單的東西,我們依舊不懂

哈哈

不過,最近與房東的溝通上似乎有比較好轉了

即使是我們話不怎麼會講

但是聽力似乎大有進展

但四個月了,這種龜速真讓人喪志呀

 

前幾天房東來幫我們修理東西

我們累積了不少東西要修(蓮蓬頭與燈管)

在換蓮蓬頭時房東問我是不是跟老公吵架

然後拿蓮蓬頭丟我老公而壞掉的

我只能說他聯想力很好(已經是七十歲的老阿公了)

然後說前個晚上我們隔壁的住戶傳簡訊跟他說我們很吵

我只好不得不承認說是呀,我們在吵架,真是對不起!

結果,房東超可愛的!

說了一句 사람해 주세요!外加一個愛心的大動作

我只能說:我被感動到了!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