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韓國後

上什麼語學堂

一級二級都不念書的人竟然也是這樣就pass過了

也許天才真得就是天才

我們這種俗物是不會理解天才的心理

而嫁給天才的我始終不明白

天才就是這樣生活的嗎?好悶!!

話說,這位천재中堂休息時always都在睡覺

當然我與他真得不能相比

來到韓國的我,就是專心地做他的“書僮”就行了

我也不需要做什麼工作與家事的(事情不多,最多的就是寫作業吧!)

他要忙著工作忙著賺錢

他總說他上課都很認真聽課

可每次什麼都要我在旁提醒什麼的

又見他一付『懶散』的態度

我就真是打從心理厭惡他所有的事

就這樣一件小事我又當著大家(四個人,二個人懂中文)的面前

飆出了『你是智障唷!』

於是,他也不甘示弱的罵出『幹!那你自己讀呀!』

呼~~~不得不承認我是錯了

可,聽到『幹』這個話的我,心裡又開始難過了起來

我,真得是脾氣不好、又愛咄咄逼人、而且也沒什麼本事可以幫助他的事業

천재不得志也許我要付絕大部分的責任

做為『家後』的我,時時打擊他、時時諷刺他

也難怪他會對我愈來愈粗暴,不論是行為與言語上的

我想改,可是當我看見他種種讓我厭惡的行為又出現時

可我就是控制不了了

救救我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